台北地院淪陷!法官助理驚傳確診…「鄰居」北檢深夜得知急消毒

▲▼台北地院驚傳法官助理確診,深夜緊急安排消毒。(圖/讀者提供)

▲台北地院驚傳有法官助理新冠肺炎確診,消毒業者深夜緊急進入司法新廈消毒。(圖/讀者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台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全台司法機關都暫緩開庭等措施嚴陣以待,此時卻傳出台北地院有法官助理確診,據傳北院19日傍晚低調安排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後,就在同棟大樓辦公的台北地檢署深夜得知消息,緊急安排消毒,確保疫情不會在無形之中蔓延擴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被篩檢出確診的是台北地院法官助理,因出現感染症狀就醫後,採驗出現陽性反應,主管機關19日通知北院,雖然這名法官助理平常不在台北地院所在的「司法新廈」辦公,但因工作任務仍和法官有接觸風險,北院緊急通知法官等相關人員居家自主管理。

位於台北市博愛路的司法新廈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司法重鎮,同棟建築由西到東,分屬台北地檢、台北地院,法務部,3個司法機關出入口共用,各樓層間彼此通道互聯,北檢在19日深夜得知相關疫情消息後,緊急聯絡業者,安排全棟消毒,力求防堵疫情在無形中擴散。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