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採訪萬華茶室」快篩一採陽性 東森電視證實:尚未確診

▲▼萬華茶室周遭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東森電視台女文字記者到疫情熱區萬華茶室採訪,快篩一採陽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冒險出入疫區,帶給民眾最新資訊的記者也傳出「快篩陽性」狀況!東森電視新聞一名文字記者A女5月14日前往萬華茶室採訪,因茶室老闆娘確診,A女雖未接觸到老闆娘也無症狀,為求心安仍主動篩檢,不料一採呈現陽性,目前已依規定隔離檢疫當中,主管及同事也同步自我健康管理等待檢測,稍早東森電視發布聲明已證實此消息。

據了解,東森電視文字記者A女14日前往萬華茶室採訪,而茶室老闆娘當時接受另一家媒體記者B的訪問,東森文字記者當下與記者B彼此有互動,但並未上前採訪茶室老闆娘,不料事後該名老闆娘確診,記者B隨即被匡列並居家隔離。

A女接獲記者B的通知後,急忙回報給東森電視長官,長官經思量後要求A女先行返家休息,但由於擔心自己真的「中標」,她18日仍抽空前往醫院進行快篩,不料一採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讓A女傻眼,除自己居家隔離外,以外連帶同組同事、長官也一同居家自我健康管理等待檢疫。

對此東森新聞台發表聲明,表示本台一位外勤工作人員,因曾於萬華地區作業,雖無任何症狀,仍主動進行篩檢,目前快篩一採陽性,已經依規定隔離檢疫中,等待後續進行PCR檢測,並未列入確診案例。與該員工作有接觸的同仁,本公司亦一併要求檢測,將遵照疫情中心規範嚴謹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