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玉蔻揭「獨家好消息」! 莫德納疫苗到貨時間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寇訊來了!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台灣雖然已向莫德納(Moderna)購買疫苗,但至今仍然未收到貨。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獨家的好消息,莫德納、AZ疫苗將在五月底、六月中旬分批抵台。

▲▼莫德納公司(Moderna)研發的新冠疫苗。(圖/路透)

▲莫德納公司(Moderna)研發的新冠疫苗。(圖/路透)

繼近日在臉書發文提前指揮中心2小時透露當日確診數,引起社會議論後,周玉蔻今再度發文揭露「獨家消息」指出,莫德納、AZ疫苗將在五月底、六月中旬分批抵台。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啦!」、「姐,你又洩露機密!」、「寇訊來了」、「蕭美琴真的很努力」、「股價大暴噴」。

駐美代表蕭美琴曾在15日指出,台灣向美方商購的疫苗目前有2批,其中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已經有少量送抵台灣,美國莫德納藥廠生產的疫苗預計6月可以開始送交,現在的目標是努力爭取讓莫德納疫苗務必能如期到貨。

▼周玉蔻在臉書透露莫德納、AZ疫苗到貨時間。(圖/翻攝周玉蔻FB)

▲周玉蔻在臉書透露莫德納、AZ疫苗到貨時間。(圖/翻攝周玉蔻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