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援輸贏!」女客怒扯下口罩 全聯2店員肉搏壓制:你等警察來

記者曾筠淇、林育綾/綜合報導

「請支援輸贏!」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各大賣場都要求必須「戴口罩」才能進入,就有網友在全聯宜蘭復興店目睹「店員盡責」的一幕,從畫面可見,客人因為口罩沒有確實覆蓋口鼻,所以就有2名店員出面壓制,並堅持要等警察來現場處理。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逛全聯口罩不戴好硬闖!2店員盡責阻攔 業者:已勸導及報警處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宜蘭知識+」)

▲客人沒有確實戴好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上發文表示,現在疫情相當緊張,想不到日前去全聯宜蘭復興店時,竟還看見有人口罩只戴一半,「把口罩戴好就那麼難嗎?」

從原PO貼出的影片可見,由於客人未確實戴好口罩,因此就有2名店員出面攔阻、壓制,並嚷嚷「你等警察來、你等警察來,你就在這邊等警察!」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明,店員當時不給客人結帳,並請對方離開,「她(客人)就是不走,最後還不爽到把戴一半的口罩全部扯掉」,所以才會爆發肢體糾纏的緊張場面。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盡責的好員工又是好國民幫忙防疫」、「真的是請支援輸贏」、「該表揚盡責執行防疫規定的員工」、「做得好!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戴口罩很難嗎」、「還差一個人就算群聚了」、「重罰啦」、「工作人員辛苦了,讚喔」。

全聯對此表示,已經勸導及後續報警處理。全聯同時也呼籲,消費者進入賣場要戴口罩做好防護,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