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內再增333例 黃偉哲:人人落實戴口罩加開篩檢站防疫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市民,盡量能夠不要到外縣市去,也不要屯積民生物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市還要再加開37個篩檢站,讓這些篩檢站能夠負擔醫院篩檢的功能,加強防疫。(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新增333例,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目前為止增加的案例沒有台南,但台南市還是努力再堅守,但是因為台灣是1日生活圈,很多人南來北往,所以還是要保護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口罩戴得牢就可以保護自己,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避免或是防止或是隔絕確診的人來,但是我們可以保護我們自己。

黃偉哲說,台南市也加開衛生所4個篩檢站,那未來還要再加開37個篩檢站,讓這些篩檢站能夠負擔醫院篩檢的功能,要不然大家都群聚到醫院,就會發生在台北西園醫院跟和平醫院一樣,台北市出現上百個確診案例,一匡列出來,搞不好就上萬人,上萬人一下子蜂湧到這個醫院,那會造成醫院功能癱瘓,所以一方面,我們實施大醫院降載,那第二方面,我們要設立篩檢站,分擔醫院篩檢的功能,也讓民眾不會群聚到篩檢站,這樣子的話,保護自己,也保護篩檢站,也保護醫院安全。

涼感恆溫不開冷氣也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