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小女童確診!「同住媽」今天還在趴趴走 中市府喊話將開罰

▲▼ 台中西屯重慶國小停課     。(圖/資料照)

▲重慶國小女童確診,校方緊急宣布停課 。(圖/資料照)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台中市16日晚間傳出就讀西屯區重慶國小的女童因與阿嬤參加進香團而雙雙染疫,嚇得校方緊急宣布停課;今(17日)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在議會上爆料,女童及其媽媽住在集合式住宅,本應居家隔離的母親,今天竟然還在外趴趴走,恐淪防疫破口。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也坦承確有此時,表示將會依法進行開罰。

林祈烽指出,雖然女童的媽媽採檢結果呈現陰性,但依法應「居家隔離」,不料今卻被鄰居目擊,仍然在外趴趴走,且社區也未進行消毒,恐淪為防疫破口。曾梓展稍早也證實確有此事,表示將會開罰女童母親,「在外面逗留多久,依照時數罰金將會提高」,最高可開罰新台幣100萬元整;但衛生局強調,具體數字為何仍要視情節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