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增2確診!夾娃娃店全面停業 盧秀燕:公祭也暫時禁止

記者游瓊華、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灣疫情嚴峻,17日單日新增333例本土案例,其中台中新增2例,17日稍早更是傳出重慶國小小六女童跟著阿嬤去進香團而染疫,全校緊急宣布停課,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也宣布高三、國三學生停課不停學,其餘年級包含幼兒園學童到5月31日止可以視情況請假,不列入出勤記錄當中。

▲盧秀燕舉行「兵推會議」,宣布11大行業、夜市停業、大型宗教活動暫停。(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宣布國三、高三學生停課不停學。(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宣布重慶國小有一名小六女童確診,全校緊急停課至5月31日,而稍早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案例中,台中也新增2例確診案例。盧秀燕對此也宣布高三、國三學生停課不停學,其餘年級學生到31日止可以視情況請假,並不會列入出勤記錄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盧秀燕也同時宣布台中市全面停止公祭,夾娃娃店也全面暫停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