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為獅子哥!苦主喊:是在萬華另一間茶室親小姐 至今未採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嚇死!日前傳出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網路瘋傳「獅子哥熱吻茶室闆娘」照,結果是烏龍一場,照片裡的男女喊,「我們不是當事人!」並堅決提告。新北市議員張維倩14日晚間9點陪同無辜男女到派出所開記者會,一名被誤認為「獅子哥」的男子說,「我是去萬華另一間茶室消費,我還沒採檢」眾人聽完都傻眼。

▲▼澄清。(圖/林姓小姐授權提供)

▲▼林姓舅舅表示,當時是在萬華另一間茶室消費,親的也不是老闆娘,而是一位服務小姐;林姓舅舅至今尚未採檢。(上圖/苦主林小姐授權提供、下圖/記者陳雕文攝)

▲▼民眾出面澄清。(圖/記者陳雕文攝)

市議員張維倩強調,散布流行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且足以對公眾或他人產生損害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規定,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相關照片,會對無辜民眾造成傷害。

▲▼萬華林女。(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萬華林女提告幕後藏鏡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被誤認為茶室老闆娘的林姓女苦主表示,當時是跟男友、林姓舅舅一起去茶室消費,結果被誤認為是茶室小姐或是老闆娘,真的非常傻眼!林姓舅舅則說,我孤家寡人其實去茶室當然沒差,但我後來收到朋友傳來的LINE,才發現自己被當成獅子會前會長!希望透過記者會告訴大家,不要再散布假消息了。

▲▼澄清。(圖/林姓小姐授權提供)

▲林小姐(紅圈處)澄清,當時是跟男友一起去茶室消費,自己並不是什麼茶室老闆娘。(圖/苦主林小姐授權提供)

就在記者會即將告一段落,林姓舅舅說,「我不是去前會長去的那間茶室,是去另一間茶室,也在萬華」,記者追問,「有收到細胞簡訊嗎?」,林姓舅舅說,「沒有,我也沒有被匡列或需要隔離,現在身體也沒感覺異樣」,後來林姓舅舅又補了一句,「我還沒採檢,應該明天會去(採檢)」,現場超過10名記者聽完都傻了。

據了解,林姓舅舅一行人於4月24日早上到茶室喝酒聊天,但昨天下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於記者會提到,匡列採檢範圍回溯到4月15日,所以,踏進萬華茶室的林姓舅舅一行人,也有接受採檢的必要性,本身仍有染疫的風險。

簡言之,市議員張維倩帶陳情人在派出所召開的記者會,很可能讓警方等所有人陷入染疫風險之中,應該要先讓林姓舅舅一行人居家自主管理或是進行採檢,而非出面澄清受訪。

▼市議員張維倩帶陳情人回到派出所召開記者會,卻不知陳情人都還沒有接受採檢;記者會前還請媒體「盡量保持距離」。(圖/記者陳雕文攝)

▲▼市議員張維倩。(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