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診者8日曾吃燒烤! 信義Neo19「整棟閉館」全面大消毒

▲Neo 19公告消毒。(圖/翻攝業者官方粉絲頁、Google Maps)

▲Neo 19公告消毒。(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陳致平/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日繼續再增加13例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公布蘆洲獅子會相關20人足跡,經調查發現前會長之接觸者在確診前短短6天內,足跡跨足6個縣市,前往地點多達36處。根據足跡圖顯示,5月8日確診者曾到信義區松壽路的燒烤餐廳用餐,稍早Neo19也貼出告將暫時休館,於下午5時進行全館閉館消毒。

由於指揮中心公告的足跡圖顯示,有確診者曾到信義區松壽路的醐同燒肉用餐,Neo19緊急在臉書公告,通知消費者及顧客,因疫情關係商場本日暫時休館,於下午5時開始進行全面性閉館消毒,將於明日起恢復正常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Neo 19下午緊急消毒公告。(圖/翻攝業者官方粉絲頁)

▲Neo19休館消毒。(圖/翻攝Neo19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