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維持社交距離!新北「烏來泡腳池」等3處景點暫時關閉

▲烏來覽勝大橋。(圖/記者彭懷玉攝)

▲烏來覽勝大橋。(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因應疫情不斷變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12日)宣布,烏來遊客中心泡腳池、猴硐烘砂室及礦工紀念館,從明(13日)起暫時關閉,後續視疫情狀況趨緩,滾動式調整。

觀旅局針對轄內風景區檢視,烏來遊客中心泡腳池、猴硐烘砂室及礦工紀念館,因較難保持社交距離或屬於密閉空間,新北拉高防疫規格,決定暫時關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風景區室外空間,每兩平方公尺,站超過一人,觀旅局就會在社群平台發出警戒,提醒民眾不要再前往,並同步進行現場人潮疏導。風景區內持續每15分鐘播放中、英、台、客語防疫宣導,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遊客進站皆須先量體溫、戴好口罩,並且每天清潔人員都會定時針對遊客常用設備進行環境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