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警腳事件」遭點名關說 議員蔡永芳盼就此打住:2人飽受折磨

▲「輾警腳事件」風波,市議員蔡永芳希望就此打住。(圖/翻攝自蔡永芳臉書)

▲「輾警腳事件」風波,居中為民服務的市議員蔡永芳希望就此打住。(圖/翻攝自蔡永芳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輾警腳事件」衍生風波不斷,當事人交通中隊員警莊員稱握有議員關說錄音檔,被點名的市議員蔡永芳9日表示,他沒跟莊員接觸,也沒有關說,是黃姓駕駛因此事件到其服務處尋求協助而關心。針對事件發生以來,黃姓駕駛和莊員都飽受折磨,希望此事能夠就此打住。▲「輾警腳事件」風波,市議員蔡永芳希望就此打住。(圖/翻攝自蔡永芳臉書)

▲「輾警腳事件」風波,居中為民服務的市議員蔡永芳希望就此打住。(圖/翻攝自蔡永芳臉書)

蔡永芳並肯定,多數的員警於治安或交通維護,認真用心深受肯定。桃園警分局則強調,會利用各場合加強員警執勤態度與技巧訓練,避免讓民眾誤會,衍生不快。由於,莊姓員警認為,他在去年六月於桃園區建新街,勸導黃姓駕駛違停時,遭對方壓傷左腳而提告,現今因黃姓駕駛將當天錄影PO上網,引發各界議論,其心情受到影響,目前經長官同意返回南部休息、緩解情緒中。

該起「輾警腳事件」係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莊姓員警,於去年6月在處理交通事故後,騎車行經桃園區建新街,發現黃姓駕駛停在路中,以為妨害交通,鳴笛逆向騎車返回勸阻,遭黃男車意外輾傷左腳而提告,黃男不滿被桃園地院依過失傷害判拘10天,將事發行車紀錄器影片放上網,連日來,引發網友議論。

▲▼駕駛瘋狂道歉!桃園警怒「你故意的」通報對講機:民眾開車輾我腳。(圖/爆料公社)

「輾警腳事件」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圖/爆料公社)

▶ANNA SUI香水+絕美化妝包只要949元 現省1000元送禮自用都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