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軍霸凌醜聞!菜鳥被綁靶子上「讓戰鬥機空襲」 對地轟炸20分鐘

▲▼ 飆風戰機,Dassault Raf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空軍爆發用戰機空襲菜鳥20分鐘的醜聞。圖為法國研發飆風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法國空軍爆發駭人聽聞的軍中霸凌醜聞,一位新到部的菜鳥飛官,遭到軍中的老鳥綁在戰鬥機對地射擊的靶子上,任由戰鬥機朝地面開火射擊,事後這名菜鳥飛官對霸凌他的老鳥飛官提告。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事情發生在2019年3月,位在科西嘉島南部的一處空軍基地,當時這位剛到部的菜鳥被其他同袍用膠帶綁在靶子上,事發後不久,相關的消息就披露在法國媒體《普羅旺斯報》( La Provence )上。

當時的報導指出,這位30多歲的菜鳥,被同袍以「儀式」為由,帶到演習靶場的一處靶子上,然後就被綁在靶子上,頭上還被戴上一個袋子,然後就聽到戰鬥機對他空襲轟炸20分鐘。

▲▼ 飆風戰機,Dassault Raf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空襲的菜鳥,事後對霸凌他的同袍提告「加重暴力行為」等罪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名菜鳥飛官的委託律師表示,他的委託人已經在馬賽市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相關涉案人士「蓄意危害他人生命」以及「加重暴力行為」等罪名。

法國空軍發言人表示,在2019年5月法國空軍參謀長得知這一事件後,法國空軍方面就已經啟動了調查,法國空軍對任何可能造成空軍人員身心傷害的行為表示譴責,軍方已經決定對肇事者進行「嚴厲處罰」。但是空軍發言人沒有說明,是何種處罰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