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PO影片指控跟趙映光同桌吃飯 徐國勇怒反駁:惡意爆料行為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有媒體影射趙家與內政部長徐國勇熟識;而國民黨立院黨團3日更上傳徐國勇與趙映光同桌吃飯的照片。對此,徐國勇晚間透過臉書發文駁斥,「我要嚴正駁斥此種惡意爆料的行為」。

國民黨立院黨團的臉書在3日上傳一段,疑似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慶林掌鏡的影片,影片中有前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趙映光等人同桌吃飯,質疑徐國勇並未說明清楚他跟趙家的關係。

對此,徐國勇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爆料刊登他與黃承國、趙映光等人用餐畫面,並刻意扭曲他受訪的原意,「我多次於媒體採訪時說明,我在93年立委選舉時認識趙文寬,即趙映光的父親、趙介佑祖父」。

「後來趙映光擔任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我因黨部活動也認識趙映光。 」徐國勇表示,他並不認識涉及販毒的趙映光之子趙介佑。

徐國勇強調,所謂的爆料,故意扭曲,將趙映光寫成「趙家族」,然後又將他説不認識趙介佑,扭曲成為他説不認識趙映光,再以黨部餐會照片做不正當連結,説他明明和趙映光同桌吃飯云云,「我要嚴正駁斥此種惡意爆料的行為」。

另外,民進黨人士也指出,國民黨PO出的影片場景,是去年五月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後的餐會,國民黨根本是「牛頭對馬嘴」張冠李戴,企圖誤導視聽。

▼國民黨立院黨團PO影片指控徐國勇跟趙映光同桌吃飯。(圖/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國民黨立院黨團PO影片指控徐國勇跟趙映光同桌吃飯。(圖/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