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諾富特案!6人與南投有關…1家4口「曾入住飯店」隔離中

▲▼華航攜手桃市府、國軍化學兵 強化環境清消 杜絕病毒傳播。(圖/華航提供)

▲華航攜手桃市府、國軍化學兵強化環境清消、杜絕病毒傳播。(圖/華航提供)

文/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日電

華航諾富特飯店案中計有3起6人涉及南投縣,縣府衛生局今天指出,其中 1人為遊覽車駕駛有發燒、1人是在南投工作的前諾富特飯店員工,另有1家4人曾入住諾富特,狀況都已掌握。

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案中,南投縣政府衛生局調查,共3起6人牽涉南投縣。衛生局指出,第1起為縣籍遊覽車駕駛協助載運飯店員工到集中檢疫所,之後出現發燒情形,這名駕駛依中央規定在桃園市某家醫院治療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衛生局資料,第2起為設籍桃園市一名前諾富特飯店員工,離職後到南投某家飯店任職,已返回桃園隔離;第3起為1家4人曾入住諾富特飯店,目前進行居家隔離,成員有人咳嗽,初步篩檢為陰性,持續觀察。

南投縣政府今天召開縣務會議,衛生局長黃昭郎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有鑑於這起群聚傳染在防疫旅館發生,南投縣有7家防疫旅館提供277間房,目前有56人入住,為避免發生類似狀況,今天起聯合縣府觀光處、 民政處、環保局加強稽查,重點包含檢疫者是否與一般旅客混住、有無落實分艙分流、房務人員健康狀況等。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國內疫情升溫,有演變成社區 感染風險,呼籲縣民要特別注意並做好防範工作,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若身體不適就趕緊就醫檢查,以利 早點發現、早點治療,防疫如同作戰,面對病毒威脅, 一定要做好防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