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加入民進黨 「受不了缺點就直接跟蔡英文說」

▲▼焦糖哥哥。(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陳嘉行與蔡英文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親子台主持人出身的「焦糖哥哥」、本名陳嘉行,親綠立場眾所皆知,曾大慚不諱說「你們知道我就是1450啊」,更傳出準備投入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如今,他正式宣布加入民進黨,還鼓勵大家入黨。

陳嘉行2日在臉書表示,最近四項公投民調顯示民進黨在8月份將全面潰敗,2018年的夢魘再次降落,於是,很多支持者,其中不乏好朋友,火力全開對內狂轟民進黨,接著,又出現黨員犯罪的問題,讓不少支持者失望與憂心,這些情緒都是正常反應,民進黨得概括承受。

陳嘉行指出,除了焦慮、憤怒看不下去之外,其實可以直接改變民進黨內部結構與體質,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第一項改革,就是讓入黨滿一年的人就可以投票,直接決定民進黨的方向,這種劇烈的革新策略,目的是為了讓民進黨更茁壯,但同時得承受巨大壓力,若對民進黨有意見,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那就直接坐在黨主席面前跟她說。

▲▼焦糖哥哥。(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焦糖哥哥與吳怡農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陳嘉行提到,很多人不清楚民進黨現任黨主席是誰,她就是總統蔡英文,817萬票投給總統的人,未必是民進黨支持者,也不必然支持民進黨,但現在總統就是民進黨主席,她之前就邀大家加入民進黨,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台灣。

陳嘉行列出蔡英文政績,如股票17000點、經濟成長率來到8.16%、貫徹非核家園、能源轉型發展綠電、離岸風電說到做到、台灣成為全世界防疫前段班、「Taiwan Can Help」在國際場合不絕於耳,今天外交部還送出大批防疫物資到印度。

陳嘉行更指出,年輕人及開明長輩都支持的「婚姻平權」,即便各種抹黑謠言讓民進黨在2018選舉潰敗,可是蔡英文扛起來了,即便沒有小黨支持,民進黨立委無懸念全力支持,連鄉民最愛罵的柯建銘都蓋同意票,結果三讀通過台灣成為名符其實的亞洲人權燈塔。

陳嘉行強調,上述這些只靠蔡英文辦不到,還得靠黨主席蔡英文才有可能,而可能能不能成為可能,更需要一起加入民進黨實際付出行動實踐理念。

對於8月28日四項公投,陳嘉行說,自己個性是,看起來穩輸的局越想要贏,所以,麻煩大家,這四個月先暫時放下小確幸的生活,一起來宣傳「四個不同意」,「很抱歉,現實狀況中,我們無法永遠靠別人負重前行來歲月靜好。此時此刻,小英總統需要大家幫忙——加入民進黨,讓民進黨成為更好的民進黨,更要幫忙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台灣再贏一世紀」。

陳嘉行強調,過去也想置身事外,現在,以民進黨新進黨員身分,邀請大家加入民進黨,一起來做,5月20日前記得入黨,明年就能對黨內決策投票,「看不了長文的,我就問不爽民進黨表現,你要不要直接改變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