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黑道? 趙映光怒駁:不當影射!入黨黨員要嚴審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染毒遭收押禁見,後續還爆出趙家黑道背景龐大,而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強調不會讓黑道介入黨。對此,趙映光30日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沒有黑道問題,呼籲入黨黨員應該要嚴審。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入毒品案引發社會輿論譁然,4/30趙映光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外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並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並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於遭指幫派分子,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民進黨不容幫派染指,趙映光強調,這都是不當影射,誰沒年少過,不能二、三十年前的事拿出來講,社會要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自己也會努力負責做該做的事就這樣。

趙映光說,自己做生意20幾年,希望媒體秉持公正報導,不要把他孫子的照片刊出來,不過度渲染;他也坦言,三教九流的朋友都有,每個朋友什麼背景都有。

不過黨中央要求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但卻卡在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這關,引來黨中央不滿。外傳吳怡農不敢處理,就是因為先前主委選舉時有趙映光力挺。

對此,趙映光否認沒有!吳怡農選舉才1000多票黨員票,因為他是優秀年輕世代,民進黨有這種人才很欣慰,他當選主委事每個人都支持,沒有力挺不力挺。

趙映光也解釋跟吳怡農的關係,就僅止於主委跟評委召集人的關係而已,聊天都在黨部,都是聊黨務的事情,還大讚吳怡農很努力。至於是否辭去評委召集人,趙映光說,辭職會照程序走,不是我說辭就辭。

針對兒子趙介佑染毒重創民進黨形象,趙映光強調,兒子已經成年了,沒有跟他住在一起真的不了解,希望兒子要對自己負責,對妻子小孩負責,若犯法勿枉勿縱重新,改過自新讓我們家得到和諧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