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大爆發 蔡英文:隨時提供幫助…網讚「TaiwanCanHelp」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激增,單單26日一天就有35萬宗新增確診病例,醫療體系瀕臨崩潰,引起國際關注。總統蔡英文透過推特聲援印度度過難關,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

▲▼總統蔡英文接見「八大工商團體理事長」。(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面對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蔡英文在推特表示,謹代表所有台灣人表達嚴重關切,「台灣在這個困難時期與印度站在一起,我們隨時提供幫助。」

許多網友看到推文後留言「#TaiwanCanHelp」,感謝台灣的幫助,還有許多印度愛台灣的圖片留言,該篇推文獲得1.5萬個喜歡。

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大爆發,26日通報35萬人確診,光是4月至今就累計5百萬例;世界衛生組織正加派人員並增送物資前往印度,以協助對抗疫情;美國政府也宣布要分享6000萬劑美國製AZ疫苗協助印度渡過疫情難關。

▼蔡英文推特發文,聲援印度度過新冠疫情。(圖/翻攝蔡英文推特)

▲▼蔡英文推特發文,聲援印度度過新冠疫情。(圖/翻攝蔡英文推特)

▲▼蔡英文推特發文,聲援印度度過新冠疫情。(圖/翻攝蔡英文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