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完美復仇!偷給出軌尪吃「陽痿藥」PO文報喜:他現在很乖

▲▼妻子為防止老公出軌給飯裡下陽痿藥。(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妻子為防止老公出軌給飯裡下陽痿藥。(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妻子為防止丈夫出軌,給對方偷偷食用一種名為「己烯雌酚」藥品,因為該藥有抑制勃起的效果。4月24日,一篇描述「網店賣專治男性出軌藥(即己烯雌酚)」文章熱傳。有人妻購買後發文報喜稱,給自己老公服用後,「老公現在基本在家很乖。」

據《瀟湘晨報》,4月24日,自媒體「小聲比比」發文《給老公飯裡下陽痿藥?小說都不敢這麼編》熱傳。文章稱,部分女性為了防止丈夫出軌,網購一種名為「己烯雌酚」藥品偷偷給其食用,食用後丈夫性功能受到抑制,無法出軌而回歸家庭。

文中的截圖顯示,一些女性網友在網購之後通過平台留言,稱使用該方法後發現「效果很好」,「我大概是(給丈夫用後)第二週起效吧,老公現在基本在家很乖」、「用了幾天效果很好,對待那種人(老公),只有這樣了,用完再來」、「用完後他就有性功能障礙了,他自己還說怎麼了?為了家庭沒辦法,別怪我,繼續使用給他。」

在知名電商平台檢索發現,搜索「己烯雌酚」或「乙醚酚」等關鍵詞,能找到銷售這種藥品的網店,網店廣告中並未直接標註「治出軌」資訊,部分網點註明「保密發貨」等字樣。同時也有電商廣告顯示,此藥能給牛羊等使用。

▲▼妻子為防止老公出軌給飯裡下陽痿藥。(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淘寶許多商家在賣。(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文章在網路熱傳後,4月25日上午,網店上此藥品多數已下架。不過,一個曾出售該藥的電商客服回應,雖然下架,但依然可以賣,「可以拍下其他商品鏈接,實際給你發這個。」

該客服透露,此藥為一種白色粉末,無異味速溶於水,男性食用後15天左右就能達到抑制勃起的效果(不同體質吸收情況不同,有些人當天就有效果),停藥21天就可恢復正常,沒有副作用。

該客服介紹,該藥按50克90元(人民幣,下同)、100克170元、200克320元的價格出售,食用時一次1到2克,「可以單獨給他放到粥裡、飯裡、水裡、牛奶裡,」服用沒有特別注意事項,如果女性不小心誤食,也沒有影響。客服還稱,一個月有100多人購買此藥。

▲▼妻子為防止老公出軌給飯裡下陽痿藥。(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客服稱很多人買。(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該網店出售的己烯雌酚是什麼藥品呢?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藥學部藥師羅沫表示,己烯雌酚是一種合成類的雌激素,主要用於因為病變所導致的雌激素不足和月經週期的調節,現在由於合成雌激素副作用比較大,其實很少使用了,在逐步淘汰,現在提倡的是使用天然的雌激素。

羅沫表示,服用這個藥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精力和體力,它不可以長期服用,會加大心血管系統的風險,對於肝臟的代謝也會有影響,此外,還有很高的致癌風險,會引起生殖器的惡性癌症,「世界衛生組織將其列入了一級致癌物名錄,它也是我國食品動物中禁止使用的藥品。」

羅沫表示,如果懷孕期間誤服該藥,還會影響胎兒的發育,所以這類藥品服用需要在正規醫院的醫生指導下服用,切勿跟風服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