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賓士臨停「陰涼車格」!地點曝光遭瘋狂嘲諷:原來是電動車啊

▲▼賓士遭瘋狂嘲諷。(圖/翻攝臉書/我是高雄人)

▲賓士將車輛停放在陰涼處,地點曝光遭瘋狂嘲諷。(圖/翻攝臉書/我是高雄人)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愈來愈常出現在生活當中,台灣各地也設有電動車充電站。不過,一名男子到高雄的中山大學時,意外看見電動車充電站停了一輛賓士,好奇發問「我不知道賓士有出這款電動車欸」,瞬間引爆網路熱議。

這名男子在「我是高雄人」上分享3張照片,照片內容是中山大學內的電動車充電站,而充電樁兩側各有空位提供車輛停放。

▼賓士停放在充電樁旁,遭瘋狂嘲諷。(圖/翻攝臉書/我是高雄人)

▲▼賓士遭瘋狂嘲諷。(圖/翻攝臉書/我是高雄人)

不過,照片中有一輛黑色賓士車輛停放在空位當中,但該輛賓士的後保險桿下方有4支尾管,看起來並非電動車。

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的畫面,忍不住在下方留言,「水準真高」、「大熱天的,丟雞蛋就好」、「有錢就是任性」、「在上面放個2、3根香蕉不會有罪的,車子被猴子刮花,也告不了你」、「又是一位找陰涼處停車,怕車曬黑的愛車人士。」

據了解,這款賓士車輛屬於油電混合型的汽車,主要動力來源還是汽油,並非完全的電動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6瓶特價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