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骨灰封入保齡球 他連12次全倒「300分完美比賽」替亡父圓夢

▲▼來自伊利諾伊州的欣科(John Hinkle)將父親的骨灰注入保齡球中,並用這顆球打出完美比賽。(圖/翻攝自IG/hink.jr) 

▲來自伊利諾伊州的欣科(John Hinkle)將父親的骨灰注入保齡球中,並用這顆球打出完美比賽。(圖/翻攝自IG/hink.jr)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39歲男子欣科(John Hinkle Jr.)從大學時期就是個保齡球好手,這一切歸功於父親自小就帶著他們兄弟倆練習保齡球,然而,父親2016年逝世後,欣科一直想將亡父的骨灰封入保齡球,如今,他不僅找到了願意幫忙製作的工匠,還用這顆意義非凡的球替爸爸打出300分比賽(又稱完美比賽,perfect game)。

根據美國WMBD電視台報導,欣科與他的弟弟喬(Joe Hinkle)自小就跟著父親一起打保齡球,多年來兄弟倆一直為同一個球隊效力,而欣科更曾於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CAA)保齡球錦標賽中,為西伊利諾伊大學贏下2屆冠軍,表現優異。但欣科卻將這一切歸功於父親老約翰(John Hinkle Sr.)。

自2016年老約翰離世後,身為「2指技術選手」的欣科為了紀念亡父,一直想把爸爸的骨灰封入保齡球的拇指孔中,但過了許久才終於找到可以做到這個要求的保齡球工匠。而就在拿到這顆意義非凡的訂製球之後,欣科便向喬宣布,他自己要用這顆球替爸爸打出300分,「這意義重大,老爸打過298、299分,但從沒打過300分比賽。」弟弟聞言也給予他支持,「去做吧!(Do it!)」

欣科在12日晚間的常規賽中,終於用這顆象徵父親的保齡球打出單局連續十二次全倒的完美比賽,在最後一次擊倒10瓶後,他整個人癱軟蹲地,在場邊觀戰的弟弟喬也衝上球道區給予溫暖擁抱。喬說,「在他打出第11與12次全倒時,我已熱淚盈眶,甚至看不清最後一球。」欣科本人則稱,這是一個史詩之夜,幾乎難以言喻今晚的深重意義,「我起了雞皮疙瘩,全身發抖著。」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Apple AirPods Pro大促銷!特價只要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