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破壞了九二共識? 林為洲:民進黨和中共聯手摧毀

▲▼立法院臨時會 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保留部份各黨立委發言 莊競程 李貴敏 蔡適應 楊瓊瓔 莊瑞雄 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日前就兩岸關係接受媒體訪問,解釋所謂「建設性模糊」,是心態上的善意諒解,並稱「九二共識」在台灣沒市場。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誰破壞了九二共識?民進黨、中共聯手摧毀九二共識,國民黨無力回天,兩岸分道揚鑣,彼此祝福吧。

林為洲在臉書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九二共識基礎,探索兩制台灣方案,將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連結;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稱中華民國已不存在,一中各表沒空間,而民進黨本來就不認同中華民國。

「一中各表的模糊空間不見了,九二共識也壽終正寢。」林為洲說,國民黨的觀點,沒有一中各表,自然就沒有一中原則,沒有一中原則,就沒有共同謀統的必要基礎了。民進黨、中共聯手摧毀九二共識,國民黨無力回天,兩岸分道揚鑣,彼此祝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