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失聯整晚!轎車詭停國3路肩「墜橋慘死」 家屬接噩耗崩潰 

▲▼男子轎車怠速停在國三路肩墜橋身亡。(圖/民眾提供)

▲男子轎車怠速停在國三路肩墜橋身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國道3號南下226公里處21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橋命案!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事故路段時,卻將車停在外側車道路肩,沒想到男子下秒卻突然墜橋,當場死亡。警消獲報到場,花了半小時才找到男子,事後警方已連繫家屬,並於21日上午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據悉,40歲的張姓男子為彰化芬園鄉人,日前曾向家屬表示心情不佳,沒想到20日晚間就此失聯,家屬焦急的向警方報案,並透過張男手機定位發現他就在墜橋處。

國道警方獲悉後,立刻前往現場,發現張男的車輛怠速停在路肩,才趕緊通報消防協尋,沒想到最後卻在橋下水溝發現沒有生命跡象的張男。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詳細案情,並將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獨/賴比瑞亞運煤船高雄港傳意外!船員「掉落煤倉」亡 警登船調查

日本料理師傅精細刀工不出餐!變造中獎彩券狂撈爽花下場曝光

「厭世越南妻」失蹤滿月!公公還沒放棄找人 再加碼懸賞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