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被Google收購後的健身手環Fitbit Luxe 僅台幣4200元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Google 收購 Fitbit 公司之後推出的首款智慧穿戴產品不是 Pixel Watch,而是這款定位在健身的運動手環Fitbit Luxe,外觀正如同前一天提前曝光的那樣,相比去年上市的 Charge 4 更具時尚感,表帶有多種變化,最入門版本售價 149.95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4200 元,更首度與珠寶品牌 gorjana 合作推出限定款,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Fitbit Luxe 主體使用不銹鋼金屬注射成型,該金屬特性就是耐用,而且拋光之後,外觀光滑明亮,目前看起來有石墨黑、鉑金色跟淡金色三款。

Fitbit Luxe 的橢圓螢幕使用的是全彩 AMOLED 面板,螢幕亮度可以跟著環境光線強弱自動調節,最大亮度是 Charge 4 等其他產品的兩倍以上。

這次手環標榜 24/7 配戴,也就是說 7X24 小時長時間使用,因此它的螢幕可以快速卸除,讓用戶可以自由更換不同錶帶,快速輕鬆地改變外觀,來因應上班、運動,或是出席宴會等不同場合使用。

在 Fitbit App 中新增了每日壓力管理,以發現自己身體對壓力的反應如何與活動,睡眠等相關聯,也可以參加「正念課程」來利用呼吸,冥想,瑜伽等多種方法緩解壓力。

Fitbit Luxe 主要是透過 Fitbit PurePulse 技術,來追蹤用戶心率,有了全天候 PurePulse 心率追蹤,手環就可根據你的靜息心率和年齡自動計算出個人化的「活動區間」。這些活動區間是你運動時的心率目標,因此你可瞭解自己是否正在努力達到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運動準則:每週至少進行 150 分鐘的心肺訓練。

另外比較實用的還有睡眠功能跟Health Metrics儀表板。睡眠功能讓用戶可以查看睡眠分數瞭解睡眠品質。你甚至可以在智慧手環上設定靜音智慧喚醒,讓智慧手環在較淺的睡眠階段以安靜的震動喚醒你,讓你在預定起床時間的前 30 分鐘內醒來。至於活動區間分鐘數 (AZM)則可以以更個人化的方式來測量身體活動,運動強度越高,獲得的分鐘數就越多,幫助你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

Health Metrics儀表板可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身體,它可以測量和跟踪五個健康指標,包括即將出現的皮膚溫度變化,呼吸頻率,靜息心率,心率變異性(HRV)和氧飽和度(SpO2)。在睡眠期間佩戴Fitbit追踪器或智能手錶後,可以會在Health Metrics儀表板上看到夜間平均值和圖表-這些重要信息可以幫助用戶發現趨勢和健康狀況的變化。

續航力方面,Luxe 官方數據電池續航時間長達五天,一次充電可享有長達五天的電池續航時間。

相較以往,Luxe 有各種不同錶帶配件,售價從 29.95 美元到特別版 99.95 美元都有,其中更與珠寶品牌 Gorjana 獨家合作 Fitbit Luxe gorjana 特別版,主體使用淡金色不鏽鋼,搭配 Parker 手鍊來體現悠閒的奢華感,也可以將智慧手環與你喜歡佩戴的珠寶飾品融合,特別版還另外附贈柔軟的牡丹紅經典錶帶來做更換。

*資料來源: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