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紅茶卻撞死25歲外送妹! 砂石車司機無感續開100m 交保金額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金福路驚傳死亡車禍,一輛紅色機車遭到砂石車撞擊,機車被壓在車頭底下,25歲女騎士當場死亡。死者的母親到場後,看到遺體崩潰大喊:「我的女兒!」據了解,死者是一名飲料店的員工,沒想到前一秒才把飲料送到,下一秒就就被這名叫飲料的砂石車駕駛輾斃,警方以過失致死罪來移送,檢察官以5萬元讓他交保。

▲高雄市金福路發生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肇事駕駛移送後,以五萬元交保。(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金福路發生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金福路發生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死者母親哭癱。(圖/記者吳世龍攝)

「我的女兒!」死者母親來到金福路看到女兒遺體,情緒崩潰大喊,幾近快要暈厥,得要有4個人幫忙扶著才能走到路口旁邊休息,她怎麼也沒想到,女兒只不過是外送飲料就送了命,而且更讓人無法相信的是,女兒外送的顧客,就是肇事駕駛。

面對這起意外,陳姓女子母親無法接受,原本要請阿公來做筆錄,最後是由父親協助筆錄,在筆錄進行過程當中,父親相當不捨,表示女兒非常孝順,目前跟男友居住在外面,但是知道爸爸擔任清潔工,每個月薪水並不多,孝順的她都還會拿錢回家,而飲料店的同事也說陳姓女子在這裡服務1年多,人很好相處,所以傳出死訊後,同事紛紛騎機車過來關心。

這起車禍案件發生在19日的上午11點多,死者是25歲的陳姓女子,她是一間飲料店的外送員,當時騎著紅色機車來到這裡,把飲料交給了一名司機,隨後就騎機車離開,只差外送地點一個路口,也就是在金福路停等紅綠燈的時候,停在陳女後方的砂石車直接將她輾斃,而且砂石車又往前開了100多公尺才被路人攔下,肇事駕駛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高雄市金福路發生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金福路發生一起外送員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砂石車的肇事駕駛姓田,向警方供稱並沒有看到停在前方的陳姓女子,不排除是視線死角肇事。警方在19日下午7點多將江田姓駕駛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最後以5萬元讓他交保。但是最令人覺得恐怖的巧合,就是員警在追查過程中,意外發現肇事車輛上頭放有一杯冰涼飲料,這一比對才確認請飲料店外送的顧客,就是肇事的田姓駕駛,田男則表示對外送員的面貌並沒有印象。

【更多新聞閱讀】

25歲女送飲料慘遭輾斃...駕駛就是點外送的!死者母哭癱:我的女兒

快訊/高雄前鎮死亡車禍!砂石車輾斃25歲女騎士

電梯密室殺人!老闆爆料「大怒神」電梯暴衝疑人為惡搞?偵辦進度曝

電梯大怒神暴衝11樓!維修工車廂外驚險逃劫 老闆:站著一定沒命

獨/電梯大怒神狂衝11樓 深夜維修受困3小時!尷尬叩119:快來救我

台版馬蓋先影曝!小噴槍+冰礦泉水搞娃娃機 警:賊仔狀元才 

極樂高雄77傳奇!老司機排隊搶掛「越南薄紗鍾楚紅」 淫窟地曝光

老司機淫窟排隊「掛號」!就為越南鍾楚紅 77號傳奇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