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送摔車受傷男返家母問多少錢 警霸氣回:歐北來,免錢啦!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一位陳姓老翁日前騎腳踏車外出不慎摔傷,經警方勸說後搭巡邏車返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一位陳姓男子騎腳踏車外出,因身體突然感到不適跌坐在路旁,一旁熱心民眾看見幫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頭部有撕裂傷,但他卻不願等救護車到場也不願就醫更不需要警方幫忙,一心只想騎車返家,員警看男子走路也不穩,擔心他會再次受傷,經過不斷勸說後他才願意搭上巡邏警車返家。

前鎮警分局復興路派出所警員15日下午15時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一名年約6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腳踏車時不慎跌倒,需要警方協助。警方抵達現場發現男子的頭部有多處傷口,隨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經檢傷後無大礙。但因男子防備心較重,一度不願就醫也不願接受警方幫忙,並向警方表示只是撞到頭而已無大礙,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但員警擔心受傷的男子有可能會再次發生事故,不斷安撫並勸說,這才讓他敞開心房願意搭上巡邏車返家。

返家後,高齡80歲的老母親見他全身是傷心疼不已,不斷地向員警致謝,還詢問員警送兒子回家要多少車資,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直說:「歐北來,免錢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