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蔡英文打疫苗是好事」:效果已經不是重點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是否應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14日表示,蔡總統如果施打疫苗也是好事,因為她畢竟是最重要的政府首長,不過到底效果如何,已經不是重點,重點還是AZ疫苗本身如何贏得民眾的信心,做是最好,沒做的話,其實能不能帶動打氣,還是要看AZ疫苗是不是能夠贏得民眾的信心。

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在施打疫苗宣導上,首長盡了力量,帶動民眾能夠踴躍施打,但顯然現在的施打率全國都可以看到,包括新北市的施打率顯然也是不高的,所以首長帶動效果有限,問題是我們的AZ疫苗到底能不能夠得到民眾的信心。

侯友宜說,如何把AZ疫苗的好處、缺點清楚的告訴民眾,並鼓勵民眾施打,如何大幅提升保護力,讓自己在防疫上能夠多一些配備跟武器,讓民眾多一些正確的想法跟觀念,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