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泉山林爬高伐木「樹枝撐不住」 6m高摔落地腿骨折送醫急救

▲林男在6米高的樹上鋸樹,不慎摔落地面,腿部疑似骨折,經救護人員包紮固定後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男在6米高的樹上鋸樹,不慎摔落地面,腿部疑似骨折,經救護人員包紮固定後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新竹縣北埔鄉1名林姓男子(47歲),13日上午10時許,和友人前往北埔一處山林伐木;不料就在作業時,突然支撐身體的樹枝斷裂,當場從6米高摔落地面,腿部骨折,整個人痛到無法起身,友人遂趕緊通報消防隊,經救護人員用擔架固定後,趕忙送往醫院救治。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13日上午10時18分接獲通報,稱在北埔鄉往冷泉方向1處山林間,有男子墜落地面等待救援,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林男疑似鋸樹時,沒注意自己作業的地方樹枝應聲斷裂,林男重心失去平衡,當場墜落2層樓高的地面,導致腿骨骨折,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救護人員先將林男用捲筒式擔架固定住,再進行初步的包紮,隨後由友人及救護人員7人一起將林男抬出樹林,接著送往竹東榮總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新竹縣消防局也呼籲,民眾在進行高空施工作業時,務必做好防護措施,身體先用安全繩固定,以免意外墜地造成傷亡。

Her今天推出「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白色)」原價1280元、特價999元。

►重機短褲黑絲妹「綠燈起步」摔倒 左膝遭壓骨折!痛坐路邊待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