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催生破30小時痛炸 婆婆進門先問「贊助商」:嫁妝多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靠北婆婆2.0」PO文聲稱,待產時婆婆帶著阿姨來探望,卻只顧著追問娘家要贊助多少,讓催生超過30小時的她超級傻眼,「第一次聽到生小孩還要找贊助商的。」

▲▼孕婦,流產,懷孕。(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待產痛炸,婆婆卻只關心娘家有沒有出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待產期間婆婆與阿姨前來探望,結果雙方講沒兩句話,話題就開始偏了,婆婆頻頻追問她,結婚的時候娘家給了多少嫁妝,還問生小孩娘家要贊助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當時已經催生超過30小時,聽到婆婆的問題瞬間傻住,「我在陣痛的時候,妳們只關心這個?第一次聽到生小孩還要找贊助商的。」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力挺她硬起來、嗆回去,「靠北喔,小孩跟娘家姓好了!在陣痛都想殺人了,她們也太白目」、「應該回答,娘家贊助一個『姓』啊」。

也有網友建議,如果原PO不想和婆婆正式撕破臉,可以先否認再回擊,通常馬上就能讓長輩停止追問,「妳辛苦了,換做是我不會理她,會回答沒有,也沒有嫁妝,再反問婆婆、阿姨要不要幫忙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