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公寓大火!這間店「提供關鍵協助」順利滅火 消防員:心好暖

▲▼打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店家開放營業場域讓消防員順利拉水帶滅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太魯閣列車意外造成50條生命殞落,帶給台灣無限悲痛,但社會依舊存在正能量!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一處公寓5樓9日下午4點燃起大火,消防員到場規劃打火路徑時,一間炸雞店主動開放營業場域,讓消防員可快速拉水帶通過,成功滅火,事後還送點心到分隊!讓消防員直呼「心好暖」!

▲▼打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整條街都被黑煙壟罩,若店家未即時助攻,後果恐不堪設想。(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據了解,該公寓5樓其中一戶的臥室雜物突然燒起來,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消防員到場後得到店家的幫忙,迅速拉水帶灌救,5分鐘內即成功滅火,也無人受困或傷亡。

打火任務結束,消防員回到分隊消息,晚間6點多又看到炸雞店員送上點心慰勞,讓大夥覺得心好暖,隊員在臉書專頁【我是永和人】發文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打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消防員收到店家慰勞的點心,感動直呼「心好暖」。(圖/翻攝自臉書【永利消防分隊】)

網友看到貼文紛紛按讚留言,「謝謝熱心的商家及盡職的消防人員」、「善的循環~明天來吃拿波里」、「這樣的店家值得支持」、「拿坡里得和店!明天讓店家忙起來!」、「只好明天拿坡里訂起來」。

▼太魯閣號列車撞擊工程車翻覆事故,截至目前為50人死亡、200餘人受傷。(圖/記者蕭可正攝)

▲▼太魯閣號列車撞擊工程車翻覆事故,截至目前為造成50死亡、200餘人受傷慘劇。(圖/記者蕭可正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