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給修復師! 便當上「滿滿藍字」鼓勵網友看哭了:辛苦了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死傷事故,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留守花蓮殯儀館,不眠不休地修復罹難者破碎的遺體。對此,有一名網友指出,這幾天幫修復師送了餐,但意外發現某間餐廳超有心,竟在每個便當上手寫鼓勵與感謝的話,讓他不禁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76行者出動58人前往花蓮協助遺體修復。(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76行者。(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指出,這幾天他都有幫「76行者」的修復師送餐,沒想到今(9)日意外看見有間餐廳在便當上寫了滿滿的藍字,仔細一看上頭寫著「老師謝謝您!辛苦了,台灣加油」、「在這個困難的時刻,因為您的關係,讓台灣更溫暖,謝謝您」等等,讓他不禁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76團隊加油」。

貼文才剛曝光,目前就快破5千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好暖心」、「謝謝這些為台灣付出的人,辛苦了,謝謝」、「謝謝你們的付出」、「辛苦了,保重身體」、「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好感動」、「辛苦了!都是100分」。

另外,也有人說「淚流滿面吃著飯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謝謝辛苦的遺體修復師們!也謝謝揪感心的便當店。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充滿了愛」、「心酸酸的~辛苦了」、「辛苦你們了,無限的感恩」。

▲▼某餐廳在每個便當上寫下超暖文字。(圖/翻攝爆廢1公社)

▲某餐廳在每個便當上寫下超暖文字。(圖/翻攝爆廢1公社)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