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坐救護車「2打1痛毆醫護」!往頭部狂揮12拳 網氣炸:告到底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臉書粉絲團《記者爆料網》小編日前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一輛救護車在轉送病人時,病人突然向醫護人員的頭部丟擲東西,氣得醫護人員起身反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病人的親友見狀也衝上前加入戰局,不斷揮拳痛擊醫護人員的頭部,直到駕駛停車且分開雙方,才讓這一起衝突結束。

▲▼屁孩2打1痛毆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屁孩坐救護車「2打1攻擊醫護」,朝頭部狂毆12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爆料網》表示,衝突發生在4日晚間10時50分許,救護車收到指示前往接送一名病患就醫,不料病患上車後就不斷口出惡言,甚至有作勢攻擊的跡象,而病患的親友坐在一旁完全不管,只顧低頭滑手機,讓醫護人員只能一邊與醫院溝通一邊安撫病人情緒。

接著可以看見,病人突然向醫護人員的頭部丟擲東西,氣得醫護人員起身反擊,雙方扭打成一團,原本只顧滑手機的親友見狀,也衝上前幫忙攻擊,2人至少往醫護人員的頭部攻擊12下。救護車駕駛發現衝突越來越激烈,停車後趕緊介入並分開雙方,壓制病人雙手要求冷靜。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借酒裝瘋吧」、「力氣這麼大,還有需要坐救護車嗎」、「過幾天,就戴口罩戴帽子帶媽媽出來道歉了」、「酒醉為何要坐救護車」、「拜託提告到底,不要和解」、「丟下車就好,救什麼救,浪費時間」、「直接提告不用忍,屁孩不給教訓,不知道天高地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