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口頭請辭 侯友宜:把事件來龍去脈弄清楚才是需要的事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傷亡事故,截至目前造成48死198傷,交通部長林佳龍傳已向總統府、行政院口頭請辭。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把事件來龍去脈弄清楚,才是需要的事,公開透明的告訴民眾,未來怎麼做會更好,才是事件最重要的本質。

▲▼侯友宜赴佛光山擇善寺祈福。(圖/記者楊蕓攝)

▲侯友宜赴佛光山擇善寺祈福。(圖/記者楊蕓攝)

侯友宜4日上午前往佛光山擇善寺出席超薦祈福法會。侯友宜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林佳龍傳出請辭一事表示,面對重大的交通事件要深刻反省檢討,希望悲劇不再發生,目前事件已由檢察官率同相關單為積極釐清調查真相,相信真相出來的時候,社會大眾自然明瞭。

侯友宜強調,我們都會不斷去檢討,用正確的態度面對該負的責任,當然也會用這樣的心情面對所有的事件,大家團結面對,讓事件不斷的反省檢討,就沒有再發生的機會,「把事件來龍去脈弄清楚,才是需要的事,公開透明的告訴民眾,未來怎麼做會更好才是事件最重要的本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行政院證實:林佳龍電話口頭請辭
林佳龍已向府院口頭請辭 總統府:蔡英文肯定他負責任態度
高嘉瑜:下台是負責任態度展現 層級越高民眾才覺得政府重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