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空拍畫面曝!離譜工程車10m高邊坡墜落 至少釀34死慘劇

記者陳羿妏、蕭可正/花蓮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今(2日)於花蓮清水隧道前發生出軌意外,目前已知共34人身亡、70人送醫,警消仍在救援當中。對此,稍早最新空拍畫面曝光!

▲▼太魯閣號出軌,最新空拍畫面曝!(圖/花蓮最速報提供)

▲太魯閣號出軌,最新空拍畫面曝光!(圖/花蓮最速報提供,下同)

據悉,該工程車原負責上方蘇花公路明隧道工程,豈料,車子停放邊坡時疑似沒有停好,從邊坡上滑落至下方鐵軌,與太魯閣號發生碰撞,造成列車出軌,車頭當場噴進隧道,幾乎全毀。

▲▼太魯閣號出軌,最新空拍畫面曝!(圖/花蓮最速報提供)

▲畫面右側灰白色部分,為工程設置之臨時道路。

透過現場最新空拍畫面可以看到,蘇花公路明隧道工程旁有設置一個臨時道路(灰白色部分),不過,一輛停放於邊坡的工程車,卻疑似沒停好,自約10公尺高邊坡直接滑落,與準備進入隧道的太魯閣號發生碰撞,釀成此次事故,而畫面還能看到,邊坡上留有明顯痕跡,場面相當凌亂。

▲▼太魯閣號出軌,最新空拍畫面曝!(圖/記者蕭可正攝)

【更多新聞】

工程車墜落地點曝!害太魯閣號出軌「暴衝隧道」…釀36人命危

太魯閣號出軌!大批民眾湧台東車站 「兒仍失聯」阿伯狂嘆:完了

現場空拍畫面曝光!太魯閣號出軌釀4命危23傷 警消「接龍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