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自拍遭折斷手臂!她開心當上醫護 男友「暴打到骨折」不給上班

▲▼虐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女子因為堅持從事自己熱愛的救護工作而被男友打到骨折。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編譯

28歲的英國女子布雷特(Niamh Brett)去年成功加入她夢寐以求的工作,成為一名急救人員,但沒想到這卻是她噩夢的開始。30歲的男友米勒(Adam Miller)擔心,布雷特的工作會害自己和兒子感染新冠肺炎,因此強迫布雷特離職,甚至還打斷她的手臂,讓她無法工作。

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雷特在2020年11月18日開始加入聖約翰救護車隊,成為一名救護人員。這是她夢想中的工作,但男友米勒卻完全不給予支持,因為他認為,布雷特的工作將讓他與兒子面臨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布雷特某天將自己穿著救護人員制服的自拍照上傳到Facebook,點燃了米勒的怒火。米勒指責布雷特的行為「十分自私」,並要求她不要去工作。兩人在爭執間,米勒抓住布雷特的左臂,並將她的手壓在身後,直到布雷特骨折才放手。布雷特痛苦地踉蹌後退,沒想到米勒卻嘲諷道,「讓我們看看妳現在手臂斷了還怎麼當救護人員。」

布雷特獨自前往曼徹斯特的醫院就醫,她的手臂被植入鋼板和螺絲釘,現在有一個明顯的傷疤,不得不休假2個月休養。一開始,她因為太害怕而未揭露米勒的惡行,但之後她告訴警方,「我希望我從來沒認識過米勒,他毀了我的生活。」

檢方發現,布雷特與米勒在2017年10月開始交往後,二人的關係「即混亂又充滿脅迫性」,米勒經常對布雷特「又踢又打」,甚至還曾因為布雷特在他敲門時太晚應門,而將布雷特打到只能在地板上爬。

米勒此前有15次的犯罪記錄,其中包括曾在2011年毆打前女友。檢方以非故意造成嚴重身體傷害和人身攻擊的罪名將米勒控上庭,米勒也全部認罪,他預計將在6月被判刑。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臉部膠囊,一滴逆轉膚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