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瘋傳「韓國瑜今晚8點宣布參選」 王淺秋:韓國瑜被嚇到

▲媒體群組瘋傳韓國瑜今晚宣布參選的愚人節訊息。(圖/記者羅婉庭翻攝)

▲媒體群組瘋傳韓國瑜今晚宣布參選的愚人節訊息。(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4月1日是愚人節,媒體Line群組下午狂傳「快訊/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晚間8時召開記者會」的訊息,點開卻是海濤法師照片,並於字幕區寫上「假的!」。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韓國瑜收到時也嚇一大跳。

王淺秋說,她收到的時候真的被騙了,心裡還想說,為什麼這麼大的消息她毫不知情。她也轉述韓國瑜收到時的反應,韓自己也嚇一跳,點開後笑稱,為什麼晚上要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的消息,連自己都不知道,不過,他也稱讚「這是個好哏」。

中廣董座趙少康更在臉出貼出自己與王淺秋的Line對話截圖,指出助理一早就對他千交代萬交代,「今天不要相信別人講的話」,然後在收到王淺秋傳來的訊息時沒有被騙。

▲趙少康於臉書貼出與王淺秋的愚人節對話 。(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於臉書貼出與王淺秋的對話截圖 。(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除了韓國瑜的相關連結,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也被惡搞,「快訊/朱立倫宣布移民美國 誓言當『真正的親美派』」、「獨家 藍營震撼彈!江啟臣宣布放棄國民黨主席連任 李乾龍、廖了以將陪同召開記者會」。

▲媒體群組瘋傳韓國瑜今晚宣布參選的愚人節訊息。(圖/記者羅婉庭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