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概念股新普科技火警 董座澄清:頂樓實驗室烤箱冒煙 

▲快訊/蘋果代工新普科技傳火警 董事長澄清:誤會一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普科技傳出火警,董事長宋福祥說,是頂樓的實驗室烤箱冒煙引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消防局1日下午接獲通報,位於湖口鄉八德路二段471號(新普科技)發生工廠火警,中心派遣三大、湖口、新工、山崎及新埔分隊前往搶救,消防局表示,目前火勢已完全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已通知火調人員前往處理。

新普科技董事長宋福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表示,並非外傳的廠內火警,是頂樓實驗室內一台實驗用的烤箱,在操作過程中冒出濃煙,沒想到意外啟動偵測器,連動到消防局警報,澄清沒有起火、也不在工廠內,一切都是誤會。

►「冰冰霜」澳洲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 3入590元 趕快囤起來

►補習班老師女兒傳詛咒紙條 她向小三童媽媽道歉一句話引爆大怒

►新竹市供5停2外「2萬7500戶也停23小時」 另1500戶減壓供水

►補習班老師女兒傳「詛咒紙條」 小三女童媽對峙…一句話引怒

►新竹婦大年初三失蹤「陳屍蓄水池」 整棟樓喝40天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