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出門...彰化男留下衣鞋失蹤 警消吉安水域海空搜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王姓男子(46歲)29日凌晨2時出門後就未返家,下午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將衣物、鞋子、手機及工作證留在鹿工北二路和吉安北路的交叉路口,由於他離家已經有超過12小時,但未有民眾目擊落水,目前正進行海空搜索。

▲彰化消防局搜索吉安水域。(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消防局搜索吉安海域。(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已送下一站)

下午16時20分家屬到達現場,由指揮官綜合搜救範圍實施任務分配,因適逢退潮,目前由海巡人員徒步實施岸巡,消防人員分組進行岸上及涉水搜救工作,並操作空拍機協助。

▲彰化消防局搜索吉安水域。(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據報後調派2個消防分隊、出動各式消防車輛3台,救護車1台、救生艇2台、空拍機1架、消防人員12人、義消2人,彰化縣救難協會、13名海巡人員及小型空拍直升機前往。

殺父111刀母哭求判死!他以橡皮筋捆勒脖子終結生命

旅行就帶「雅詩蘭黛5件組」5700元→1450元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