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玩家墾丁道路追逐+嬉戲 網友看不下去PO網!警將開單告發

▲恆春警方針對漆彈玩家在墾丁路段追逐情事做說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恆春警分句局偵查隊副隊長郭瑾樺針對漆彈玩家在墾丁路段追逐事件做說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26線墾丁路段有多名漆彈玩家在道路上奔跑、追逐及嬉戲,嚴重影響道路及行車安全等行為,並被po上地方社群媒體,恆春警方獲報前往了解,未發現這些玩家,但已聯繫漆彈業者,並通知相關當事人前來說明,依法處理。

▲恆春警方針對漆彈玩家在墾丁路段追逐情事做說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墾丁所副所長蔡慶源。

26日下午17時30分許,有網友於社群網站po文稱,屏東縣台26線墾丁路段有多名漆彈玩家在道路上奔跑、追逐及嬉戲,嚴重影響道路及行車安全等行為。警方發現後立即趕往查看,惟已不見這些玩家,由於該路段屬於交通要道,玩家這種行為,威脅交通安全,警方已聯繫漆彈業者,並通知相關當事人前來說明。

恆春警方說,玩家這種違規行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的規定掣單舉發,並加強該路段是類違規行為告發取締工作。

警方呼籲,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不得做出足以阻礙交通之行為,請民眾遵守交通安全規則,避免發生交通事故,並尊重其他用路人之權益。

►Her今天推出雅詩蘭黛肌膚保養旅行組原價5700元、特價1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