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友社認識吸血未婚妻!沒結就噴500萬「等他付236萬聘金」嚇悔婚

聘金、結婚、提親。(圖/資料照)

▲未婚妻要求的小聘大聘加起來要146萬,另外還要原PO準備30萬元的黃金套組。(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原本蜜月旅行、聘金、婚紗、婚禮細節都談好了……」一位男網友日前匿名投稿臉書《靠北老婆》,說他去年參加婚友社,順利認識現在的未婚妻。沒想到對方一家人「吃人不吐骨頭」、瘋狂討錢,甚至求婚後的短短兩個月就讓原PO噴了5百多萬,嚇到他直呼「我決定悔婚了!」「當初怎麼會這麼腦殘跟妳求婚?」

這位男網友在文中指出,他去年參加婚友社,認識了本來要走入婚姻的未婚妻,兩人雖然去年才交往,但今年就開始談結婚,本來蜜月旅行、聘金、婚紗、婚禮細節都講好了,但原PO卻開始後悔,「妳一家都是『吃人不吐骨頭』,妳是公主我高攀不起,我當初真傻,怎麼會被鬼迷心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細數女方的貪樣,「買新房要登記在妳名下、頭期款及房貸都要我付、小聘大聘加起來就要146萬,還要买(買)30萬元的黃金套組,疫情過後要去歐洲蜜月旅行20天,还(還)要我準備60萬给妳血拼買包包。」另外,未婚妻還要求「婚紗也必须(須)到沖繩拍」、「辦副卡」、「掌控薪水」、「喜宴要五星級飯店」、「買車給妳」、「婚後不煮飯,三餐要外食吃餐廳」。」

▲▼新娘,婚禮,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最後決定毀婚。(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透露,他婚前有1600萬的積蓄,都是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用肝換來的,「但是跟妳求婚後,短短2個月我就付了500多萬。」原PO相當自責,「我當初怎麼會這麼腦殘跟妳求婚,還傻傻的不斷拿錢出來」,最後不忘提醒「奉劝(勸)各位,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你賺多少、名下財產有多少,談結婚時对(對)方如果不斷開條件,要你不斷拿錢出來時就一定要小心!!」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紛紛喊扯,「1600萬,可以一個月換一個(老婆)」、「不是公主,但有病的一堆」、「還好你醒得早,不然社會又多一個悲劇」、「這種婚別結了,結完婚會跟我當初結完一樣一貧如洗,等沒錢了,終究是要分開的」、「感覺是碰到詐騙集團。」

不過,也有網友直批,這篇感覺根本是創作文,「好像大陸短視頻的劇情喔」、「騙肖哩,要去沖繩拍婚紗是打算民國幾年結婚?簡體轉繁體還不好好轉,詐騙集團都比你認真」、「不用心,簡體沒轉繁體」、「編得很爛」、「這個以前Po過了」、「故事編完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