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關切歐陽娜娜上對岸官媒 遭批「威脅恐嚇」

▲▼大陸官媒央視旗下推出對台廣播節目,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在預告片亮相。(圖/翻攝央視)

▲大陸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旗下推出對台電台節目,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在預告片亮相。(圖/翻攝央廣)

記者陳政錄/北京報導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廣)旗下「台海之聲」與「看台海」開播,找來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等人錄製預告片,陸委會表態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查處。對此,大陸央廣26日發聲明回應,強調兩岸交流是歷史大勢,呼籲民進黨「收起威脅恐嚇那一套。」

大陸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港澳台節目中心發言人26日表示,兩岸交流、融合發展順民意、得民心,是歷史大勢,是任何人任何勢力無法阻擋的。他還說,奉勸民進黨當局回歸理智,收起威脅恐嚇那一套,多做一些有益海峽兩岸融合發展的善事。

▲▼大陸官媒央視旗下推出對台廣播節目,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在預告片亮相。(圖/翻攝央視)

▲大陸官媒推出新的電台節目,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在預告片亮相。(圖/翻攝央廣)

據了解,「台海之聲」與「看台海」是央廣旗下電台節目,以「增進台灣同胞對於祖國和平統一的認同」為訴求。歐陽娜娜、張韶涵等人亮相「台海之聲」預告片,祝賀節目開播。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25日表示,我方藝人參加錄製中共對台統戰宣傳影片,實有不妥,呼籲民眾不應淪為北京對台統戰樣板工具,並將持續了解個案具體情形,如果違法情事將依法查處。

央廣台港澳台節目中心發言人回應稱,「台海之聲」與「看台海」新媒體平台秉持「穿越海峽,兩岸一家」的理念,連結兩岸骨肉親情,推動兩岸以心交心,促進兩岸融合發展。開播上線以來,得到包括台灣各界人士在內的海內外人士廣泛好評,台灣青年參加活動,正是兩岸民心所向的真實寫照。

央廣發言人聲稱,民進黨的有關說辭,充斥惡意,這種動輒對與大陸正常交往的台灣民眾進行威脅恐嚇的行徑,不得人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