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病人正向鼓勵!」陳時中昨致電詹雅雯 答應她明年可做這件事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被醫生確診帕金森氏症,且左腦中度萎縮,目前暫停工作養病中,並透露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致電關心。對此,陳時中今(26)日出席活動時證實此事,雖然一度覺得「這樣透露病人情況不好」,但隨後還是坦言昨天也有致電給詹,並承諾明年如果開演唱會,還是會去當來賓,「希望給病人正向鼓勵,讓她可以好起來。」

詹雅雯去年舉辦「30週年」巡迴演唱會,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驚喜嘉賓,合唱「戀情海」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詹雅雯當時不止稱讚陳時中唱歌有男子氣魄,還表示「他講『零確診』三個字我就愛上他了」。陳時中當時也謙虛回應,「雅雯小妹雖然是歌唱界的大姐,不過今天給我這機會很感謝,以後靠大家多多提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雯日前宣布自己左腦中度萎縮,罹患帕金森氏症,且早在1年前健康狀況就出問題,震撼各界。所屬唱片公司不捨歌迷掛心,釋出詹雅雯的病床看診照,詹雅雯也分享近況:「現在台中台北兩地往來看醫生,因為身體狀況不可控的,但我都會疼惜每一天 ,人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我比大多數人幸運,有很多關心,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

不過,歌迷最關心的,還是於詹雅雯是否有機會重回舞台唱歌?對此詹雅雯僅回應,工作還是要以身體為重,「唱歌對任何人來說,都不能是永遠的,有他的年限,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把握和珍惜。」

陳時中上午出席衛福部活動,被問及詹雅雯病況時先是回應,「病人情況屬於個人個資,這樣說不太好。」但透露昨天在通話中,詹有詢問如果明年開演唱會,是否要去當來賓?自己也說「當然好啊」,既然第一次有去,第二次也一定會去,希望給予病人正向鼓勵,給她帶來正向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