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私訊點餐!老闆回太快「被地獄斷句」嚇壞了 網笑爛:超嗆

▲▼熱炒,餐飲店,小吃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老闆日前收到客人點餐的訊息時,剛好要外出買東西,於是迅速回對方,告知15分鐘後再來拿餐,結果不小心斷句錯誤,本來一句客氣的話也瞬間變得無禮,嚇得他連忙解釋,而對話也戳笑近萬人,不禁笑嘆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老闆在爆廢1公社發文苦笑,「完了...客人一定以為我爆幹兇,訊息沒辦法回收,還要努力解釋。」從截圖中可見,客人私訊點餐,表示要一份小辣的鴨血堡加冬粉,還有一份微辣的鴨血堡加王子麵,然後麵和湯要分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私訊點餐!老闆回太快「被地獄斷句」嚇壞了 網笑爛:超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老闆求生慾很強。(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由於老闆剛好要外出買東西,所以趕忙打訊息告知客人,怎料回太快,居然斷句斷在會讓人誤會的地方,「你好煩,請15分後來,我去買東西,謝謝。」但其實,他想說的是,「你好,煩請15分後來......。」

眼看客人瞬間已讀,他緊張地狂解釋和道歉,直呼「我沒有嗆你的意思。」而網友們則紛紛笑回,「這故事告訴我們標點符號的重要性」、「真的兇爆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快去看店裡評價有沒有1顆星」、「有一種黑,是越描越黑」、「很久沒笑這麼開心了」、「原來太過客氣也有風險」、「手速不要那麼快啊」、「手機自動選字也可怕」、「客人想說兇屁嗚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