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紮1年多…老婆卻偷花8000「裝避孕器」 人夫臉綠:該注意什麼

▲▼老公已結紮,老婆卻偷裝避孕器。(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老婆偷裝避孕器沒有讓老公知道。(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些夫妻沒有生育打算,會考慮進行結紮等避孕措施,通常只要男女其中一方實施即可,尤其是結紮就更不會有懷孕可能,不過卻有一名人夫發現,他明明1年多前就做了結紮手術,近期卻意外發現老婆背著他偷裝避孕器,令他實在匪夷所思。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他去結紮的事老婆也知道,夫妻倆這1年多都沒有其他避孕措施,也很順利地都沒懷孕,但昨天他要洗衣服時,檢查了老婆外套口袋裡有沒有東西,意外摸到一張「婦產科收據」,才發現老婆昨天偷偷去診所花8000元裝了避孕器,明明自己早已結紮,不明白老婆為何還要多此一舉,「這樣我該注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全被留言洗版,網友紛紛歪樓,「你結紮....但其他的人沒結啊」、「頭上一道光....如此美妙」、「你以為大家都是Doctor嗎?不會去問你老婆」、「感情婚姻問題,我建議一律分手離婚。」

▲▼老公已結紮,老婆卻偷裝避孕器。(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說有可能是醫療需求才裝避孕器。(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不過,專業網友指出,子宮內避孕器功能不只有避孕,有些患有子宮肌腺症、經痛、經期不順的女性也會透過裝「投藥型避孕器」來治療,「裝避孕器有時候是調經用喔,我也有裝,為了讓生理期準一點,跟定期吃避孕藥有點類似」、「這牌的避孕器不單單避孕而已,我本身有裝,裝了MC量少很多,也不經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