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打工「主管佔位聊天」她不爽走人!出社會才懂:就是得服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學生一到可以打工的年紀,就會想嘗試心中憧憬的工作,但很多工作親自做了,才知道沒有想像中美好。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22日推出最新一集,主持人大聊各自的打工經驗,其中控ㄅ曾在漫畫博覽會工讀,不爽主管就馬上甩一句「我不做了」帥氣轉頭走人,現在才知道,該服軟的時候還是得低頭。

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最新一集中,哈妹分享自己曾在補習班做過電話行銷工讀生,結果因為無法接受一直被掛電話,還被主管發現有偷偷打給朋友,做了2天就離職。之後也曾當過廣告分類工讀生,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喜歡很制式化的工作,還是想要動腦,最後在補習班當2年多的老師,不僅受到學生們的愛戴,自己也學到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控ㄅ則是高中學測一放榜,就跑去喜歡的義式餐廳打工,遇到客人問「青醬是什麼做的啊?」竟然回答「應該是韭菜吧?」讓哈妹超傻眼。不過,讓控ㄅ最印象深刻的一段打工經驗,是在漫畫博覽會收銀工讀生,當時曾遇到一個女主管,在大家都很忙的時候,站在收銀台後方聊天。

▲▼老鳥,前輩,新人,菜鳥 。(圖/記者鄺郁庭攝)

▲出了社會之後,才知道該服軟的時候還是得彎著腰道歉。(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結果控ㄅ看不順眼,就故意把東西甩到主管旁邊,沒想到卻丟到對方的腳。主管一氣之下,就發飆「妳是怎樣?不想做了是不是?」控ㄅ還真的丟下一句「好啊!」就去填資料離開。現在踏進真正的職場才知道,就算對別人再怎麼不爽,這種賭氣的行為都只能憋在心裡,甚至明明不是自己的錯,還是得要道歉,「現實的不得已。」

►你想看妹子?那你要不要來看八年級妹子(。•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