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搶風頭!她狂灌好姐妹「加料奶昔」 新娘曝心機手段:不後悔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新娘佩妮為了不讓伴娘搶自己的風頭,耍出心機手段讓好姐妹們增肥。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編譯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在婚禮當天成為獨一無二的閃耀星星,澳洲一位名叫佩妮(Penny)的新娘坦承,她為了讓自己在婚禮上看起來最漂亮,而做了「最糟糕」的事,好讓她的兩個伴娘看起來「即憔悴,又胖乎乎的」。

據《鏡報》報導,佩妮表示,在她婚禮上擔任伴娘的,是2個與她同住的好姐妹,儘管她們的感情十分要好,卻都很好強;大姐麥琪(Maggie)是「嚴肅、自負、上進」的美魔女,而最小的查理(Charlie)則「風趣迷人」,讓夾在中間的自己看起來永遠都是「最平凡的」路人甲。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佩妮認為,自己是好姐妹中最平凡的一個。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補充道,「自從我訂下伴娘是誰之後,我就一直精心策劃,讓自己變成一個最漂亮的新娘,更重要的是,在我的大日子裡,我盡量讓我的姐妹們看起來普通一些,至少不要看起來比我漂亮,因為我非常重視婚禮的照片,我不想要永遠都記得,我是三人之中『最平凡』的一個。」

因為麥琪和查理的皮膚白皙,而且都是金髮碧眼的大美女,因此佩妮為伴娘挑來了熒光黃禮服,好讓她們看起來「黯淡而憔悴」。而她自認做得「最糟糕」的事是,她每天早上都會堅持為姐妹們打一杯「減肥奶昔」,並告訴她們,自己希望大家都看起來又瘦又好看。

▲▼奶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為了讓姐妹們看起來胖乎乎的,佩妮居然每天餵她們喝「加料奶昔」。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確實買了一罐減肥奶昔粉,但我卻偷偷地將裡面的粉都倒空,換成我在一家健身店找到的增重蛋白粉,」她解釋道,這種做法非常有效,因為麥琪和查理在喝完這些「減肥奶昔」後,不得不修改裙子的腰圍,因為她們都變胖了。

佩妮指出,儘管她在事後偶爾會感到有些內疚,但那一天過得十分順利,而且她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每次回顧她婚禮上的照片時,看到伴娘看起來「即憔悴,又胖乎乎的」,而自己卻是眾人的焦點,就讓她感到十分開心。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現省近3000元!LEEDAR麗「精梳棉」兩用被床包4件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