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公園女清潔工倒臥女廁 現場搶救無效送醫不治

▲女清潔工昏倒屏東公園廁所,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女清潔工昏倒屏東公園廁所,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外包清潔屏東公園的阮姓清潔工,16日下午被發現倒臥在公園廁所內,民眾發現求助119救護車前往救援,發現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晚上宣告不治,轄區的屏東警分局已報請檢察官驗屍,釐清死因。

▲女清潔工昏倒屏東公園廁所,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警方說明事發原因。

屏東警分局於昨天下午17時許接獲110報案,指屏東公園內女廁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廁所,路過民眾立即通知119到場救護,經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後仍無恢復生命跡象,由119救護人員初判無心跳,隨即送往屏東醫院急救。

經查這名約50歲的阮姓女子,係縣府外包清潔員工,經屏東醫院搶救無效於晚間20時30分宣告死亡,屏東分局已通知家屬到院及派員現場採證,並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以釐清案況。

►Her今天推出「玫瑰粉」大同電鍋10人份、全不鏽鋼,原價3490元,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