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感傷!女友遭賓士富少撞命危 他PO空蕩蕩房間:情人節快樂

▲▼女友遭賓士富少撞命危 他PO空蕩蕩房間:情人節快樂(圖/翻攝彭女男友Instagram)

▲彭女男友於白色情人節觸景傷情,貼出彭女照片,字裡行間句句透露對彭女的思念。(圖/截取自翻攝彭女男友臉書,下同)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7日發生彭姓女騎士遭張姓高中生開賓士撞擊命危事件,張母繼昨晚替兒代發道歉聲明後,15日上午再與董姓友人出面鞠躬道歉,重申他們沒有避不見面,只因配合警方辦案進度才於日前取得對方親友的聯繫方式,將會盡最大的誠意負責到底。昨日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彭女的男友在個人臉書限時動態貼上女友照片註明「情人節快樂」,思念之情表露無遺;針對張男聲明所說的沒有避不見面,他質疑,如今資訊發達,「有可能要不到我們的聯絡方式嗎?」,他還說,直到媒體不停報導,害怕兒子會有人身安危才出面處理,但至今他們卻還未親自收到道歉。

事發至今已逾1個禮拜,昨日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彭女的男友在個人臉書頁面發了4張限時動態,其1是貼上彭女與貓的照片,註明情人節快樂並加上2顆愛心,還TAG彭女的IG帳號;其2是在他房間內,只有他的一雙腳,鏡頭對準房間一側的椅子,「以前的你都會坐在我面前,吹頭髮陪我聊天…」,在情人節當天女友卻缺席,讓他相當觸景傷情,字裡行間句句透露對彭女的思念。

▲▼             。(圖/截取自彭女男友臉書頁面)

▲彭女的男友質疑,如今科技發達,為何對方要不到他們的連絡資訊。

針對昨日張男發出的道歉聲明,彭女男友質疑,「如今科技發達,你覺得,有可能要不到我們的聯絡方式嗎?一直到新聞不停的報導,受不了害怕自己的兒子會有人身安全,才開始出面處理」,他還說,「什麼道歉都沒收到,卻說已道歉?」

另外,彭女閨蜜13日發文中,提及張男在案發後還若無其事的在家玩Instagram、改狀態,張男則在道歉聲明中表示,事發至今心情都相當沉重,經查詢後發現是他同學登入他的帳號,可能在當中有更改他的自介或內容,但變更細節他不清楚。對此,彭女男友強調「高調分享」,他說,「有人信嗎?同學登入他的IG幫他改自介這種鬼話都敢講?要多荒唐多會演?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             。(圖/截取自彭女男友臉書頁面)

▲張男稱IG內容是遭同學登入帳號所改,令彭女男友感到荒唐。

彭女閨蜜13日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指控,就讀台中某高工的18歲張男,無照駕駛肇事後對傷者避不見面,其父母也不關心傷者狀況,只擔心兒子人身安全,引起網友眾怒發動肉搜,他的身分因此被隨之起底,是台中一家醫美診所的院長兒子。事經媒體報導、網路延燒,張母昨日替兒發道歉聲明稿,今日再與董姓友人出面向媒體澄清、說明,也向傷者及其親友道歉。

張母表示,案發當天,他們不知道兒子晚上念書念累了,想吃宵夜,結果偷開家裡的賓士車出門,做錯事情就應該接受應有的處罰,對於孩子疏於管教,「身為家長我們也會深刻檢討」,將會與孩子一起面對,目前只希望彭女能盡快康復,而他們也會盡最大誠意協助善後。

董姓友人表示,目前曾多次嘗試與彭女親友聯繫,但對方疑忙於彭女救護事宜,或是心情仍未緩和,都還沒直接見過傷者家人,至今只有和一位林姓男子接洽,而林男是對方指派出面與他們處理相關事宜的人,已於13日下午會面過,將會持續協助彭女家屬。

髮油始祖

【相關新聞】

起底無照富少撞女騎士害命危!醫美診所院長高三兒 神隱7天終道歉

無照富少賓士撞女騎士!母鞠躬道歉 3頁聲明曝:兒子正在接受治療

獨/堅定愛妳的悲傷宣言曝!女友遭富少猛撞命危 他心碎臉書掛穩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