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臉書帳號被限制 網揣測:網軍搞的惡意檢舉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藻礁公投連署份數已達近70萬,預計18日就會送到中選會,不過,領銜人潘忠政臉書卻被「限制帳號」讓本人發文問是「啥意思?」,不少人揣測原因為何?有人說這是公投成功的警示,有網友則留言是被網軍檢舉了。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圖/記者許展溢攝)

▲潘忠政說,藻礁公投創下提案人最多的記錄,也是史上連署新高。(圖/記者許展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2月16日藻礁公投連署誓師啟動,至今超過90天,小組獲得了將近70萬連署,潘忠政說,這是史上第一個以保護生態環境為訴求的公投,先是創下提案人最多的記錄,這次再奪史上連署新高,感謝每一位幫藻礁公投盡心力的夥伴。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臉書被限制帳號。(圖/翻攝潘忠政臉書)

▲潘忠政臉書帳號被限制。(圖/翻攝潘忠政臉書)

但此議題這陣子引發正反兩方火力全開捍衛各自立場,就在近70萬連署書昨天送到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放置後,發生潘忠正臉書帳號被限制了。有網友留言「這是藻礁公投一定成功的警示…」、「被檢舉了」,有人說「意思就是:就是明的解決不了,開始來暗的。」、「這太誇張啦了!」,更有人質疑「被惡意檢舉」、「是小人奧步」、「網軍搞的!惡意檢舉~」,台灣農村陣線前理事長洪箱也留言「真的需要如此對待潘老師嗎?」

潘忠政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帳號被限制後一個月都不能直播,也不能登廣告, 自己是「很好奇為何有這件事」,因為從來沒被限制過什麼,雖說沒有什麼太大影響,但對於臉書機制還是很疑惑。另外,對於網友揣測是遭網友檢舉導致,潘忠政提到,近來藻礁公投爭議比較大,確實也這麼認為,不過自己已經好少發文,現在只希望3月18日送件能順利完成。潘忠政最後說,也知道有人在批評攻擊自己,沒興趣看,那是他們的自由,有些也不是事實,且澄清也沒用,這些人不會因此用正面思考去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