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Chome買的iPhone超像「山寨機」 網友淚曝:序號也被註冊過了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在2020年10月16日在台發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代網購越來越發達,買東西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不過,卻也因此發生了不少詐騙案件。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指出,由於急需一台手機,便在PChome上訂購一台iPhone12 128G,沒想到開箱後竟發現,不只包裝質感不對勁,盒內配件也有所短缺,手機機身更是瑕疵滿佈,令他這個將近10年的忠實顧客感到相當傻眼。

原PO在「Mobile01」論壇發文指出,在4日向PChome下訂一台iPhone12 128G,隔天下午收到貨品時直接腦袋爆炸。他立刻判斷,「當下我知道這手機應該被調包了,也許是整新品退換貨當新品賣出,但是仔細一看我明白這完全是假貨」,並立刻上網申請退貨。

在原PO跟客服聯繫的過程中,收到查詢手機外盒的MEID(行動裝置識別碼)號碼的建議,沒想到一查之下更發現,這個號碼已經在2020年的11月6日遭到註冊,讓他直呼「這已經完全是收到一個山寨手機的程度」。

不過,在原PO數次與客服來往之後,有感覺到客服人員相當重視此次的消費糾紛,並且在後續的事件處理也相當積極,目前PChome帳戶中已顯示退款完成,但還是建議網友開箱網購商品請再三小心並全程錄影。

出稿時間:17:16
更新時間:19:10(PChome公關 聲明)

PChome公關稍早表示,該案為單一個案,PChome因以消費者權益為最優先事項,所以在溝通過程中已盡力加速退貨、退款流程,而目前該消費者也已經完成退貨及退款。另外,為釐清這起單一個案發生的緣由,整起事件也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交由司法單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