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港警分局長上電台宣導「五掃二打」 Call in互動熱絡

▲東港警分局分局長林文煜率偵查隊長石加宏、交通組巡官謝東穎,接受警廣主持人楊靜專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東港警分局分局長林文煜(左起)率偵查隊長石加宏、交通組巡官謝東穎,接受警廣主持人楊靜專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分局長林文煜9日下午14時30分,率偵查隊長石加宏、交通組巡官謝東穎等人,接受警察廣播電台高雄台主持人楊靜「天天931」採訪,介紹轄內6鄉鎮特色、旅遊景點、治安交通概況,並針對防竊、打詐、交通及為民服務等策略提出看法與因應對策,獲得廣大聽眾熱烈回響。

分局長林文煜表示,遵循縣長潘孟安「安居樂業」及警察局長李文章「專業、科技、紀律、服務、團隊」的理念,在治安維護方面積極推動五掃二打「掃黑、掃槍、掃毒、掃黃、掃賭、打詐及打竊」策略,秉持犯罪零容忍態度,執行各項專案查緝工作。

交通方面以「不塞車、少事故及減傷亡」為方針,並重視兒少、婦幼及失蹤協尋等八大關懷案件。

偵查隊長石加宏則舉轄內1名逾7旬李姓鄉親,接獲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及警察來電,成功阻詐保住69萬餘元老本為例,表示阻詐也是打擊詐欺工作一環,警方利用各種機會進行宣導,也提醒青少年不要淪為詐騙集團的車手、人頭帳戶;家長也要多留意。

交通組巡官謝東穎針對交通事故防制,依循「交通3E政策」著手改善,於轄內的交通現況以執法、安全宣導雙管齊下對策,達到「不塞車、少事故、減傷亡」願景。

最後開放線上Call in互動,進行有獎徵答,加深聽眾對東港分局在治安、交通維護工作與犯罪預防、交通安全觀念印象,反應相當熱絡。

►Her今天推出「SK-II青春露230ml+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超級組合原價8460元,特價4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